XK

谢谢喜欢!我不是太太,可以叫我逍逍!

[德哈]今天的毒埃去了动物世界吗?——德哈篇(雪狼)

*联文,我字数最少 公开处刑(因为是联文所以标题是固定的〒_〒)

下一篇❤👉 @咸鱼味数学名词

*真用爱发电    想看其它,就在AO3上搜索sun33

超想改名,发现我不会(´இ皿இ`)

雪狼

1

白雪的世界里,偶尔有几分骚动,几只白狼幼崽从雪地冒出脑袋,不停的叫唤着

德拉科很显然是这群狼崽里的头头,他时不时会欺负周围几只狼崽

“嘿,波特跟着我吗?你看看你身后这几个,哪有我强壮”他说着在雪地里蹦哒了几下,在雪地上留下了几个深骷髅。

“不,德拉科”哈利每次都是在远处注视着德拉科,德拉科带着的几只狼崽,总是最皮的,跑的最远的,逃的最快的

“好了孩子们,你们应该去学习如何捕食”站在最高处的领头狼,居高临下的眼神总能让这些刚出生不久的狼崽们打个冷颤

“波特,想吃吗?”德拉科拎着一头半死不活的小鹿,当然是他爸扔给他的,“不我不需要”哈利一直觉得自己要是食草动物就好了,每次看见自己一脸血淋淋的样子,就感觉自己好像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一样。

2

成年的德拉科,看起来既帅气又强壮,后面跟着的小母狼可是有不少,哈利就不一样了,虽然他的实力也不差,但是他不喜欢这样,所以当有狼跟着他的时候,他就会把她们赶走,时间长了也就没人愿意跟着哈利了,当然只有一个狼除外--德拉科。

这只狼总是没有脸皮的跟着他,就算他自己后面还跟着追求者。

“哈利,你怎么就怎么固执呢?”德拉科跟着哈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哄母狼的招数对哈利来说一点用都没有。

“听着德拉科,我和你不可能的”哈利真的搞不懂,德拉科这个狼怎么会是个同性恋,虽然说这很正常,但是看看他身后的那群母狼,每天都和这些母狼腻歪在一起的狼,怎么可能会喜欢他?

“为什么?”德拉科可能还是不明白,哈利只是为自己身后这些追求者感到烦恼。

3

“哈利,你真的答应我了?”果然德拉科这几天的辛苦奋斗没有白费

“就这几天满足你...”哈利没有恋爱史,可德拉科不一样,所以这算是哈利的第一次,今天全天都是他们的二狼世界,而且马尔福运气很好的捕到了一头麋鹿

他们时不时在雪地里打滚,德拉科也乘机骑在了他的身上,只不过还没有完事,就被哈利拍了下来

就算是雪地也会有那么一点点阳光,他们坐在雪地里,哈利从来没有这么幸福过,没有德拉科的那些追求者,他轻松了许多

4

湖面结上了一层冰,这是哈利和德拉科在一起度过的第七年,他们经历了许多,不过最后还是选择守护在对方身边

评论(2)
热度(52)
©X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