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

谢谢喜欢!我不是太太,可以叫我逍逍!

[锤基]焦糖布丁 (11) ABO项❗❗❗ 甜文

*完全写不出自己想的样子啊,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吗

我现在完全就是挖坑不填

第十一章

“你之前说去见家长,什么时候去啊”loki还是没忍住问了,其实他之前是不想问的,这样一来就好像他好想和thor回家一样,但是他确实又有点期待。

因为说到底还是见家长。

“嗯?不急,等我们都有空就去”thor还在厨房捣鼓他刚买的咖啡机,一不小心按了不知道哪个键,地上全是热水。

“我看你也没事干啊”和thor对比起来loki到是一脸的平静,他又道“你平时又不喝咖啡,你买那干嘛?”

thor随便把咖啡机扔到了一边,跑出了厨房躺上了沙发,振振有词的说道“给你哒,看你平时喜欢喝茶,应该也会喜欢喝咖啡吧”,果真是脑回路清奇。

“你也知道是应该会?”说话的同时loki还挑了一下眉,此情此景thor不由得转过了身想:omega都这么辣的?

“待会去一趟超市吧。”thor转过身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,所以loki就先开了口,去见家长,肯定不能空手去。

“哦好”正好给loki买茶叶,thor还是不死心,他想着:以后要是和loki结婚,他肯定要幸福死了....天呐,他怎么会想这么远。

超市离家不远,两个人很快就来到了超市,才发现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要买些什么,漫无目的的在超市逛了几圈,loki推着车在货架前停了下来“你父母都喜欢些什么?”,他已经很久没有想过给父母辈的人买东西了,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联系父亲laufey了,甚至完全忘记了自己有爹。

“其实你不用带什么东西过去,你人过去就行”thor还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超暧昧的话,还自顾自的玩着商场的大米。

“...”loki心里一跳,看thor没有意识到,也就假装没听见,继续推着购物车,thor看起来和家里人关系很好,可loki家就不一样了,他的家人只有父亲。

laufey是个严肃的父亲,loki童年没有很多欢声笑语,最多的只有他父亲的责骂,但是那时还有母亲。

如果母亲还在,现在就不会一个人住了。

“怎么了?”thor玩腻的大米,拍了拍手上的白粉,刚抬头眼神就对上了loki的脸,他拍了拍loki的肩,示意他们去前面逛逛。

“嘿,我穿了黑衣服”loki才反应过来,衣服上已经留下了一个巴掌印,“嘿嘿...没事我帮你拍拍”还好是粉,thor轻轻拍了拍就没了。

他想帮loki推车,却正好握住了他的手,他们现在看起来就像是热恋的情侣一样,该死,thor越来越爱这个omega了。

“....”loki什么也没说,也没有抽出手,两人都装作若无其事的,超市也不算大,过来不久,车里就堆满了东西,只要loki觉得适合见家长的都买了,反正是thor拿。

商品一个个被塞进了袋子里,thor两只手里都不空着,他也挺想牵着loki的手回家的,可惜拿了这么多东西完全不能抽出手啊。

loki向他那瞥了一眼“需要我拿一些吗”,thor摇了摇头笑了笑道“没事,我拿得动,除非你需要我牵着走”就像情侣那样,牵着走一路。

“好啊”

thor没想到loki会答应

“你得空出一只手,才行”loki指了指thor手上的袋子,两人站在人行道上也格外显眼,在外人眼里两人看起来可能像是兄弟一样。

但现在不一样了。

thor的手更加温暖,他牢牢的牵着loki冰凉凉的手,走在大街上就像真正的情侣,明明thor还没有正经告白过一次呢。

“明天吧,我们明天去”thor刚回到家,换好了鞋还没等loki坐下,其实之前他还在犹豫,毕竟他也算半个离家出走,突然面对父母,心里难免忐忑。

但是刚刚的loki,他真的太喜欢了,他想早点让父母认识这个男孩,早点把他占为己有。

“也行,明天我也没事”loki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答应了thor一起见家长,他又是以什么身份呢,朋友吗?

他现在可不只是想当朋友了啊,这个傻大个完全把他吸引住了,用他独特的魅力,所以不管是什么身份,先见了再说。

今天俩人都特点挑了衣服,thor穿给loki看,loki穿给他父母看,目的不同,却不约而同的紧张了起来。

在家里还好,现在站在了thor家门口果然感觉不一样了,金色的装饰缠绕在门板周围,就连门口的花草都修剪的十分精巧,在等待开门的时候,loki不禁呼了口气,这些装饰都让他更加紧张起来。

“别紧张啊,我父母其实都很好,就是我爸有点...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个小私心:如果有新进圈的朋友,请务必去看谪九太太的文

评论(7)
热度(110)
©XK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