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K

谢谢喜欢!我不是太太,可以叫我逍逍!

[锤基]焦糖布丁 (16) ABO项❗❗❗ 甜文

*我放弃好吧,我不会写刀子    基   /   吧闺蜜组万岁

*有点沙雕,有点短[但是!还是给个爱心和推荐吧y( ˙ᴗ. )耶~]

正文👇

“loki,你告诉我这是什么?”thor从厨房柜子里找到了一盒避孕药,他的omega每晚喝下他煮的热牛奶时都会吃一粒。

“你怎么都不告诉我?”thor越想越气,他差点就吼出来了。

“谁让你每次都不带套”loki还在一行一行的看着书,完全没有注意到爱人的情绪变化。

“我以为你会想要个孩子”thor很喜欢小孩,虽然不会带孩子,可他就是喜欢,如果是loki生的他会更喜欢,loki明显不在认真听他说话,“还不是时候,thor,我饿了”爱人揉了揉眼睛,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还真有点累。

“什么嘛,吃这玩意你以为很好吗?”语气好像有些冲,loki才发现他的小奶狗好像真的生气了,“没味道的啦”他给了thor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就这样挂在他身上,一般情况下thor都会把他扑/倒,但是今天没有。

白雪不停的在空中飘落,thor在这之前为loki泡的热牛奶还在桌子上冒着热气。

“Bucky,thor走了.....”

loki一动不动的在沙发上蜷缩着身体,向外望,雪停了,树上的鸟飞走了,留下了它的窝,他有些迷茫,thor走了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,thor早就宠坏他了。

——

Bucky接到电话时还在Steve的怀里,他就知道那个该死的thor是个人渣,简直气坏了还在Steve身上锤了一拳。

“艹,这个odinson很会玩哦?”

“Bucky,你之前好像挺看好他们的”

“亲爱的,你不要瞎说”他挂了电话后才吻了一下Steve,他可不想现在激怒loki。

loki约了和他出来喝酒,酒吧这种地方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去了,毕竟有男人谁还去这种地方找乐子。

“你为啥和他吵架?”

“我背着他偷吃”洛基眼睛还有点湿润润的,因为thor不让他和酒很久了,他甚至在酒吧都只点了一份布丁,上面浇满了焦糖,他一点点用勺子敲下去压力好像小了许多。

“这就是你不对了,这样是不好的”他真的没想到,thor也算是个尤物了,性感又强壮,加上满头金发,还有点傻里傻气可以供自己随意使唤,就这一点Steve都做不到,Steve绝对会让他自己做,然后教育他一番。

就凭这一点,loki都不应该给他带绿帽。

“你也觉得这样不好吗,那我是不是应该给她他打个电话”loki认为Bucky还是很可靠的,虽然他其实是想让Bucky安慰自己一顿,但仔细想想他这样确实不好。

他又看着Bucky摇摇头“你让他冷静冷静,毕竟这种事不是一下子能接受得了的。”

“这样就不能接受了吗,我真的这么过分?”他又猛恰了一口布丁,一脸苦恼,男人怎么这么不好哄。

“很过分,这确实是你的错”Bucky也学着他猛喝了一杯酒,Steve也不让他喝,可他不属于听话类型的omega。

loki接受了他的一番教育后,也安静了下来,连着恰了好几个布丁。

“我现在可以找他了吗”

“在让他冷静一会吧”

“现在可以了吗”

“不行”

“那现在呢,我都吃了3个布丁了”

“你也知道你吃了3个了丫”

“可我偷吃避孕药,也不用生气这么久吧?”

“啥?”Bucky差点喷出来,合着他教育了这么多,都和loki不在一个频道。

Bucky连着被问了好几次,酒喝多了也不耐烦,“好了好了,可以了你打吧”loki刚打开手机,果然两个人心照不宣,thor给他打了电话。

“Bucky!!!他给我打电话了怎么办?”

“什么怎么办!接啊,对了,我们出去,顺变接开免提”

——

“loki,你怎么不在家啊,我没带钥匙”

很平常,Bucky怀疑他们神仙夫夫吵架都用不着和好,自动消除记忆。

“你不是生气了吗?我以为...我在外面喝酒”

Bucky无语了,明明一直在喝酒的人是他,这家伙最多吃了四五个布丁。

“你不能喝酒,你在哪我来找你”

电话那头听着很着急哦。

“你不生气了吗”“生气啥呀”“我偷吃避孕药”“我不生气,我买避孕套去了,避孕药吃多了不好”

然后thor这段话就被公放了出来....

Steve:你怎么喝这么多酒?

Bucky:我不应该去的,他们其实是在调/情,没错他们就是在调/情

Steve:不气啦,我买了李子,做完了在吃?

Bucky:〃ω〃好

评论(7)
热度(108)
©XK | Powered by LOFTER